GevjonRossier🌙

已弃/幸得相逢

HP/男闺蜜…男闺蜜?

^德拉科/奥利弗/罗恩/西奥多

⚠️撞梗致歉,部分灵感来源网易云音乐热评

他的身份是你未告白的男闺蜜




德拉科


  你看到德拉科坐在沙发上的背影就会想起他和潘西之间亲密的举动,心里一阵发酸。


  持续了一整天冷战的你有些别扭地在他身边坐下想要去打破僵局,而德拉科明明察觉了你的到来,却没有把目光分给你一丝一毫。


  “你今天…你今天和你喜欢的人说话了吗?”


  其实你是知道这个答案的,毕竟他和潘西是青梅竹马,天天腻在一起,但此时此刻你脑中只有这一句话,在问出口后你就后悔了。


  “说了。”


  你还是有些惊讶会得到回答的,本能地又接着问:


  “那你们说了什么?”


  “说了。”




罗恩


  “嘿兄弟,你真该看看人家的男闺蜜怎么那么贴心?再看看你自己。”


  你嫉妒的指着别人家的男闺蜜像男朋友似的宠着女闺蜜,给糖安慰摸头啥啥都有,而你的……


  “他这样未来的女朋友肯定会不高兴的。”罗恩嫌弃地吐槽一句。


  “你就天天嘴硬吧。”


  “切,至少我就不会像那个人一样。”说完他还特别委屈的小声嘟囔一句,“老是骂我嘴硬,你不亲一下怎么知道?”




奥利弗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小学妹真的太可爱了!”你一只手握着火弩.箭一只手拿着学妹写着问题的纸笑的特别大声。


  “什么?”奥利弗好奇地看着你。


  “为什么奥利弗学长和学姐你说话的时候总会脸红,而且眼里有光呢?”


  你是知道霍格沃茨里有你和奥利弗的邪教cp后援会这种存在的,他们会产你们的同人文和同人画,有时候你还会主动去向朋友推荐这些东西,好像你不是女主角一样。


  奥利弗先是懵了一下,在你止不住的大笑中用有些偏轻的音量回答:


  “脸红是真的,眼里有光是真的,心跳加速也是真的。”


  至于你有没有听到,从你的表情就能看出来了。




西奥多


  在你第10次被西奥多要求假装成他的情侣去见家长后,终于忍不住去怼他:


  “你能不能别再拉着我陪你演戏了?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喜欢我了。”如果不是有德拉科的教导,此时你的爆破音一定会喷出口水。


  “其实我喜欢男孩子。”西奥多淡淡地说了一句,语出惊人。


  “卧槽。”你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转身打量他。


  “我懂你了,那你家长那关肯定过不去啊……算了,我还是继续当你‘女朋友’吧。”你无奈地选择了闭嘴,身后的西奥多露出了得逞的笑容。


  那么问题来了,后续追老婆该如何解释呢?




读起来怎么怪怪的


  

评论(43)

热度(120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