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vjonRossier🌙

已弃/幸得相逢

HP/今年五岁半

^德拉科/哈利/罗恩/潘西

⚠️撞梗致歉

灵感源于我五岁又蠢又可爱的妹妹,设定全员五岁半

没有文笔

有些应该…emm没有甜的地方吧,这时候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(?)



德拉科——扎头发


  妈妈今天出差了,所以来到马尔福庄园做客时,你的头发是爸爸为你扎的,手残的他把辫子扎的一高一低。


  “喂,你的头发是被狗啃了吗?”德拉科嫌弃地拽了一下你头上的小啾啾,他绝对不会承认他有被可爱到!


  “嗷!疼!”德拉科只是轻轻一扯,但你还是特别委屈地把那一丢丢的疼痛夸张到100倍,放开嗓子哭嚷。


  “你…你别哭啊!虽然你丑是丑了些,但我还是喜欢你的呀。”德拉科还不知道“喜欢”这个词的意思,只是见到你哭下意识慌张地用他所认为的好词语去安慰你。


  你没理他,眼见快要把马尔福夫妇给吸引过来了,再说,本着一个小绅士该有的风度,都让德拉科感到愧疚和自责:


  “那我重新帮你扎一个,你别哭了好不好?”


  你泪眼婆娑的点头。


  他的动作很温柔专业,肉嘟嘟的手穿过你柔软的发丝摆弄着,让你险些睡着。


  3分钟过后。


  “德拉科,我们绝交吧。”


  达成成就:为追媳妇的路上增加了一个阻碍~🎉




哈利——算数


  哈利是你们家邻居的侄子,但你小小年纪就知道哈利其实并没有像你一样过得开心,比如他就从来没有上过幼儿园,没有小伙伴找他玩,除了你。


  你从幼儿园回来,为今天学到的知识感到兴奋自豪,蹦蹦跳跳地去找哈利,庆幸的是德思礼夫妇还在接达利放学没回家。


  “哈利!我今天学了加减法!”你激动的叫道,让你挫败的是哈利一点也不惊讶。


  “这个我知道,电视里的节目我有看到过,我已经全都学会了!”


  “我不信,我考考你哟,3+3等于多少呢?”你不服气出题去考他,心里却说哈利就是在吹,没有男子汉气概。


  “等于6!”哈利掰着几根手指头,好一会儿才开心的回答。


  你懵了,自己又去掰一遍手指,才不高兴地对他说:“笨蛋哈利,是33!”


  “不可能!”他立刻反驳你,语气…语气有些虚?


  “你看呀,blablablablabla……更何况我是有老师在教我的,肯定没错。”你瞎扯地讲出了一大堆道理,过多的陌生词汇让哈利头脑发晕,听不懂但就是觉得你才是对的。


  “我明白了,原来如此!你真聪明。”




罗恩——争宠


  “莫莉姨妈是我的!!!”


  等到韦斯莱夫人有事出去一下后,原本看着乖乖巧巧的你和罕见保持沉默的罗恩开始针锋相对。


  “那是我的妈妈!坏女孩,你怎么不去找你妈妈?”罗恩用力掰开你死死抓着的蘸着酱油的围裙,那是他家的东西,凭什么给你。


  小女孩的力气到底比不过男孩子,布料一点一点地脱离你的手中,到最后你干脆松开手,嘴一瘪就坐在地上飙海豚音的哭起来。


  罗恩瞪大眼睛,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女孩子有多爱哭,可他不会心软的。


  “哼!你就继续哭吧,我先走了。”罗恩转身,作势要去开门走出房间,你被这个红头发的臭鼬无耻程度给惊到了。


  “等一下!那…那罗恩哥哥,你怎么样才能把莫莉姨妈让给我?”


  你像个小戏精瞬间止住了哭声,但还是抽抽嗒嗒的哽咽,对他的称呼念出口来声音又软又甜。


  “给你是没有可能的。”


  “除非你也姓韦斯莱,这样我就可以把妈妈分给你啦!”罗恩想了会儿,当想到这个主意时眼睛亮了起来,两只手拍了一下,为自己的高智商感到骄傲。




潘西——糖


  “潘西!我得到了两颗糖!”你悄咪咪地从妈妈口袋里顺走了被没收的糖果,拙劣地伪造了一个漏洞百出的谎言逃离了会客厅,不过你乱飘的小眼神和明显把手藏在身后的行为别人能看不出来吗?


  你跑到了潘西的房间里,把两颗糖高高举在头顶,她手里还拿着画笔,就这么羡慕地仰头盯着你的手,特别滑稽。


  “姐姐,你把糖分我一个好不好?求求你了。”她恋恋不舍地把目光移到你身上,要知道她的糖都被扣光了,对于一个爱吃糖的姑娘着实残忍。


  “不给哦,这是我的呢。”你笑眯眯地将糖装进新衣服的小口袋里,身为姐姐的你此时在潘西眼里就是个莫得感情的狼灭。


  “可是……”


  她急的眼泪汪汪的,还没说完就被你的话打断了:


  “潘西啊,姐姐的衣服好看吗?”


  说完你还臭美的转了一圈,让小裙子转的像绽开的花朵,绚丽的色彩晃的人头晕。


  “不好看!”她撇了撇嘴,赌气地抓起蜡笔用力地敲着画纸,碎屑落了下来,居然还有点解气。


  “那你的糖……”


  “好看!姐姐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女孩子了!”潘西立刻机灵地改了口,崇拜的盯着你的裙子。


  “哪里好看?”你被潘西夸的飘飘然,眼睛都笑成了月牙儿似的弯。


  “糖好看。”






  

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46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