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vjonRossier🌙

已弃/幸得相逢

HP/他的“违法”行为

^德拉科/塞德里克/乔治

⚠️撞梗致歉

⚠️平行世界设定,与剧情无关



德拉科——电话诈骗


  “喂,小姐您好,这里是傲罗办公室。经查证,您的信用卡透支5000金加隆,即将联合古灵阁冻结您的金库。”


  手机那头的人的年龄显然还处于少年时期,声音清脆好听,有些耳熟,但你却一点也不相信他说的鬼话。


  “我知道了,你冻结吧。”你冷漠地挂掉了对话。


  对方依然执着的再次打给你,这让正在玩游戏的你很是烦躁,赌气般的准备要去戏弄一下那个电话诈骗员。


  “喂?小姐您好,您的账户已……”


  “我没钱怎么办?”


  你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他也没料到地愣了五秒,接着迅速反应过来,念出了想了好久的回答:


  “那就来马尔福庄园吧,我们可以细细探讨一下怎么解决这件事。”




塞德里克——私养宠物


  “亲爱的,我私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了怎么办?”塞德里克突然说了一句让你险些栽下凳子的话,他的眉宇间满是忧郁。


  “怎…怎么会?你养的宠物难道不知道它的稀有吗?”你磕磕绊绊地反问他,你敢说此时此刻的你绝对是比塞德里克还要慌的。


  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
  “那……不对,你养了什么宠物?”你原本想问他那他为什么还要养那只宠物,但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没有问到最关键的一点。


  “我的女朋友啊,她是我最稀有的一级保护动物,全世界只有一只。”




乔治——恶意扰民


  “喂,你是不是有病哦?大晚上的吵什么啊!”


  大概是深夜11:00吧,楼下传来一阵喧闹声,你能听到隔壁几个房间的女生愤怒地打开窗户怒吼道。


  你跟着同寝的室友一起凑到窗边看热闹,想去看看究竟是哪位“英雄人物”那么大胆,当众在宵禁后玩耍。


  楼下草坪上,乔治望着你的方向,当你看到他懵在原地并察觉到接下来肯定要发生什么事情后,也没及时阻止他接下来的行为。


  乔治手上好像拉动了什么东西,一簇明亮绚丽的火光升上夜空炸开,与星辰辉映。


  接着你又听到,他的声音好像拿什么东西扩大了好几倍:
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的说谁,但你还是能感受到四面八方戏谑善意的目光。


  第二天格兰芬多的分数当然是少了很多。




我莫得灵感



评论(18)

热度(60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